Vantage

3,982

c.c.

跑車

1

車型

1168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1168

3,982 汽油 V型8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後輪驅動 665 ps/6000 rpm 燃9,810 / 牌28,220

以 2025 年式車型的身分於 2024 年 2 月全球首發、同年 3 月便抵臺上市發表的新世代 Vantage,是 Aston Martin 在陸續推出 DB12 和 DB12 Volante 兩款新世代車型後的最新雙門雙座跑車力作,也是 Vantage 車系自 1970 年代初期推出之後,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車款!

以 2025 年式車型的身分於 2024 年 2 月全球首發的新世代 Vantage,是 Vantage 車系自 1970 年代初期推出之後,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車款!

為跑車愛好者所打造的新世代 Vantage,為了呼應大幅提升之性能,自品牌旗艦超跑 One-77 汲取了不少設計靈感,不只車身加寬 30mm、以放進前 275/35R21、後 325/30R21 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S 5 專屬配胎,也換上了全新矩陣式 LED 頭燈與日行燈組,且水箱護罩的開口尺碼增大了 38%,能使空氣流量增加 29%,大幅提升冷卻效果。

為跑車愛好者所打造的新世代 Vantage,自品牌旗艦超跑 One-77 汲取了不少設計靈感,不只車身加寬 30mm,且水箱護罩的開口尺碼增大了 38%,能使空氣流量增加 29%。

此外,經典的 Aston Martin 車側飾條也在新世代 Vantage 上回歸,並搭載了與 DB12 相同的無邊框後視鏡與新式自動車門把手,加寬的車尾、側進氣孔和直徑更大的四出排氣尾管,則能使新車的整體運動形象更加鮮明。

經典的 Aston Martin 車側飾條也已在新世代 Vantage 上回歸,新車並搭載了與 DB12 相同的無邊框後視鏡。

座艙內,新世代 Vantage 則是導入品牌最新設計,不僅換上中央盤輻多了電容式觸控按鍵、後方附換檔撥片的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,方向盤的前方,也搭配了高解析度的全數位彩色儀表,中控台的上半部還嵌有 10.25 吋數位觸控螢幕,內建自主開發的新一代資訊娛樂系統,且具備單指及多指手勢控制功能,並保留引擎啟動/關閉按鈕、檔位、駕馭模式選擇、加熱及通風椅,以及懸吊與排氣閥門等功能之實體按鈕,能便利車主直覺操作、專注駕馭體驗。

新世代 Vantage 車內不僅有後方附換檔撥片的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,方向盤的前方,也搭配了高解析度的全數位彩色儀表,中控台的上半部還嵌有 10.25 吋數位觸控螢幕。

性能表現方面,新世代 Vantage 搭載的是經過 Aston Martin 工程團隊大幅升級、來自 Mercedes-AMG 的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並採用全新凸輪軸、提高壓縮比且強化冷卻效果,且換上尺寸更大的渦輪,能提供 665 匹 (PS) 之最大馬力及 81.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,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後,不僅自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3.5 秒,還擁有高達時速 325 公里的極速表現。

新世代 Vantage 搭載的是經過 Aston Martin 工程團隊大幅升級、來自 Mercedes-AMG 的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能提供 665 匹 (PS) 之最大馬力及 81.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。

而且新世代 Vantage 還首次搭載彈射起步系統,可在起步過程中讓車輛抓地力保持在最佳範圍,駕駛還能藉由可變循跡控制系統 (ATC) 進行設定,精確調節起步的車輪打滑量,亦可將其關閉,完全自主控制油門

此外,新世代 Vantage 的底盤採用了 Aston Martin 最新的黏合鋁質結構,且強化前車身橫樑、前雙 A 臂避震鎖點,並配有更堅固且輕量化的引擎室上拉桿,後懸吊塔頂經補強後更提高了 29%的剛性,還擁有 50:50 的配重;新型自適應可調避震系統與上一代相比則是提升了 500%的可變作動區間,搭配電子輔助轉向系統 (EPAS) 與非隔離轉向柱,可呈現直接的路感及細膩轉向!

最近瀏覽車型

Aston Martin
加入比較
Vantage
1168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